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考资讯 - 正文

延边大学2015年美术类专业校考招生指南

来源:延边大学 2014-12-11 16:54:07

延边大学2015年绘画、视觉传达设计、环境设计、服装与服饰设计、美术学(美术教育)、产品设计专业继续在黑龙江、山东、内蒙古组织美术类专业校考,其中产品设计分为美术学院的产品设计专业和科技学院的产品设计,科技学院的产品设计只招收朝鲜族考生。

  延边大学位于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首府延吉市,是一所211工程大学,但是这所学校应当属于“政策性”的211工程大学。也就是说,这所大学可能要比其他211工程大学实力差一些,甚至可能不如一些非211的大学。也就是说,国家为了照顾一些地方而设立的211工程大学(例如新疆大学、石河子大学、西藏大学、内蒙古大学、广西大学、海南大学、贵州大学、云南大学、青海大学、宁夏大学等)。当然,延边大学的美术实力还行,已经拥有了美术学、艺术专业硕士(MFA)、中国少数民族艺术等硕士学位授予权。

  延边大学美术类校考科目为素描和色彩,是常规的考试科目,黑龙江、山东、内蒙古考生可胆大参加考试。

  学校对专业合格、进入文化课投档分数线的考生按专业成绩排序录取,这样的录取规则最适合“文弱专强”即文化成绩一般或者较差而专业水平很高的考生。

  需要注意的是,吉林省、黑龙江、辽宁省的朝鲜族考生招生比例为总计划数的50%。科学技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只招收吉林省朝鲜族考生。所以,对于这三个省份的朝鲜族考生,应该参加考试,有政策照顾。
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